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12-02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11月28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线上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了新华社通讯《习近平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等报道,学习了习近平《论“三农”工作》一书部分章节。党委书记李云伏主持会议。

李云伏同志提出三个方面的学习体会和要求。

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落实好年度各项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和具体要求,发挥学院人才和资源优势,做好人才培养和科技服务,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二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立德树人工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指明了方向,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切实加强立德树人工作。

三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要全面系统地学习,做好贯彻落实。同时,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系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论“三农”工作》一书,充分发挥学院专业和科技优势,进一步做好“三农”服务工作。

【2211041】(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