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北京科技特派员智能响应服务系统与双创服务示范应用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农广校)     点击:

11月8日上午,学院召开北京科技特派员智能响应服务系统与双创服务示范应用项目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出席,项目组成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副院长李俊英主持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坤总结了北京科技特派员智能响应服务系统与双创服务示范应用项目建设总体完成情况,分析了目前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的建议。人事处、科研处、财务处、相关系部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

李俊英同志就项目建设任务提出要求,强调,各项工作要统筹安排,协调处理好项目建设和常规工作,提升项目建设质量。

范双喜同志就项目推进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项目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高标准推进项目实施,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二是要明确分工,积极主动做好沟通和协调,协调各方资源把项目做好;三是要认真负责,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按照任务要求和计划进度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2211026】(继续教育学院(农广校) 孙新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