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获评北京职业院校首批中小学生劳动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2-11-14    来源: 实验实训中心     点击:

近日,北京市教委公布北京职业院校首批中小学生职业体验中心(劳动教育基地),我院成功入选。同时,学院《传承耕读文化,助力中小学劳动教育深化提质》案例入选北京职业院校劳动教育典型案例,由学院推选的《花卉生产与应用》等3门课程入选北京职业院校劳动教育优秀课程资源视频。

本次评选广泛面向全市各类职业院校,经学校实践、遴选推荐和专家评审等程序,历时近4个月,在全市范围内共确定15门课程为北京职业院校劳动教育优秀课程资源视频,15个案例为北京职业院校劳动教育典型案例,5所学校为北京职业院校首批中小学生职业体验中心(劳动教育基地)。学院的成功入选彰显了学院劳动教育教学能力,实验实训中心(学农基地)将持续优化基地建设,发挥基地育人功效,助力学院劳动教育落地落实。

【2211031】(实验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