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北京市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计划2020-2021年度专业创新团队终期验收评审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7-04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根据北京市教委安排,2020-2021年度专业创新团队终期验收专家组会议和团队汇报交流会于6月29日召开,会议采取腾讯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出席,来自市教科院及相关职业院校的10位评审专家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副院长李俊英主持会议。

在专家组会上,人事处处长高世吉代表秘书处介绍了2020-2021年度20个市级专业创新团队建设基本情况和验收材料收集情况;李俊英同志就评审方式、评审指标、成绩核算、任务分工以及综合评审需要注意的问题等方面对终期验收评审工作作了详细说明;范双喜同志作为评审专家组组长发言。要求评审专家组提高工作认识、严把终期验收评审关、严格评审纪律、确保评审质量。

在汇报交流会上,各创新团队结合成长方案和成长任务书,就团队建设基本情况、绩效目标完成情、创新成果建设特色以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建议,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针对“创新成果及建设特色”、“示范与辐射”“亮点和特色”“问题与思考”等四个方面的8项具体指标,对各专业创新团队的汇报答辩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分。

汇报答辩结束后,专家组秘书处结合前期各团队验收材料的书面评审情况,认真核算最终评审成绩,整理撰写具体评审意见。经过分析汇总,2020-2021年度20支专业创新团队全部通过验收评审,圆满完成了培养建设任务。

作为北京市职业院校专业创新团队的牵头单位,学院认真履行专家组秘书处的职责。自年初以来,在市教委指导下,认真筹备2020-2021年度专业创新团队终期验收工作,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合理调控工作进度,扎实推进验收工作。此前,专家组认真审核各专业创新团队提交的《终期结项总结报告》、《保障条件提供情况统计表》、《典型案例分析》、汇报交流PPT、《成果统计表》、《佐证材料》等验收材料,并严格按照《专业创新团队专家书面材料评比打分表》对20个创新团队进行了书面评审打分。随着汇报交流会的顺利完成,北京市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计划2020-2021年度专业创新团队终期验收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2207003】(人事处 张洪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