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线上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2-07-04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6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以线上语音会议形式召开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回信勉励陆军步兵学院2022届全体学员 坚定信念 脚踏实地 拼搏奋斗 为强军事业贡献力量》《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 推动增强历史自觉 坚定文化自信》《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以及《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党委书记李云伏主持会议。

李云伏同志提出三方面学习体会和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加强学院文化建设。二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三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论“三农”工作》,提高服务乡村振兴的适应性。同时要求认真学习其他各项学习内容,结合实际做好贯彻落实。

【2207002】(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