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荣获平谷区大华山镇“互联网+大桃”优秀合作单位

发布日期:2022-07-04    来源: 科研处、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6月28日,北京平谷大桃主产镇大华山镇举办“互联网+大桃”启动仪式暨“桃醉平谷 休闲大华山”推介会,平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震等领导出席,我院科研处、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受邀参会。大华山镇是平谷大桃发源地和主产镇,大桃产业是富民增收的主导产业,坚持农民组织化、宣传时效化、电商全民化、营销多元化、服务精准化“五化”联动,将大桃销售工作列为“一号惠民工程”的头等大事来抓,全面推动大桃销售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1年面向平谷“三区一口岸”功能定位,学院建设平谷区“东辛撞村科技小院”。“智慧农业专业群”创新团队紧紧围绕东辛撞村大桃产业存在的种植规模小、智能化自动化程度偏低、果农偏老龄化等突出问题,依托科技小院项目,建设智慧桃园,探索智能生态、环保高效的山区大桃产业新模式,助力平谷大桃产业升级,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打造智慧农业科技小院服务品牌,为中国·平谷农业中关村建设贡献农职力量。

【2207004】(科研处、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