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关工委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1-12-27    来源: 院关工委     点击:

12月21日,学院关工委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表彰会,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冯学会出席,离退休管理处负责同志、各系部(分院)书记、辅导员、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关工委秘书长郑伯坤主持。

郑伯坤同志总结了2021年工作。一年来,关工委结合学院 “耕读传家”德育品牌,深入开展“五个共”活动,进一步深化学院特有的关工委工作品牌效应,并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光荣称号。会上,为“读懂中国”、“新时代好少年·红心向党”、“永远跟党走”活动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奖品。

冯学会同志对2021年关工委以老同志为主体,充分发挥老同志作用,推进“忘年交”品牌建设,突出三全育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获奖的学生表示祝贺,对各系书记、辅导员和关工委老同志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强调,2022年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做到“急社会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一是继续加强领导,积极支持关工委开展工作。二是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积极性。三是继续加大动员力度,鼓励更多的青年学生在学好课堂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第二课堂活动,提高自己的素质。四是全面落实“三全育人”理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2112064】(院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