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院领导参观园艺系学生盆栽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1-11-16    来源: 园艺系、图书馆     点击:

11月1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前往图书馆参观园艺系学生组合盆栽作品展,园艺系党总支书记王雪婷等有关系部负责同志参加。

园艺系园林技术专业刘旭富副教授对作品展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园艺系李鹏飞同学对代表作品的设计理念进行了讲解并表达了与专业实践相融合的创新创业想法。冯学会同志鼓励学生继续深耕园艺技术专业,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自由大胆地发挥艺术创作能力,做出新的突破;希望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创新创业活动中去,坚持立德树人,强化实践育人,将“盆景”真正变为“风景”,打造高职学生就业新引擎。强调,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统领,积极融合、调整、优化专业实践并为我院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做出贡献,推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2111031】(园艺系、图书馆 冯梦珂 王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