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11-16    来源: 学院创绿办公室     点击:

11月12日上午,学院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部署会,学院副院长程文华出席,学院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柏根才主持。

会上,秘书组汇报了绿色学校申报材料立卷归档情况;督导组结合工作进展分析了创建任务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针对绿色学校网上申报要求对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各中层单位结合创建重点任务存在的问题及难点进行了研讨。

程文华结合学院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整体安排及时间节点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调学院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关键节点、冲刺阶段,各单位要有阶段性意识,认真做好工作梳理总结及成果提升,加强申报材料立卷归档工作的规范性,为专家预审打好基础。二是各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协调联动,多想办法,少提困难,在工作创新及工作实效性上下足功夫,形成推动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三是各牵头单位要针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难点,进一步对标创建指标深入研究,做到逐个突破,采取切实可行措施高标准推进创建工作。四是学院已将绿色学校建设纳入“十四五”规划中,绿色学校建设工作将是一项持续开展的长期性工作,各单位要将绿色学校建设要求内化到日常工作中,强化习惯养成,在师生中根植绿色发展理念,推进学院绿色学校建设效果持续巩固提升。

【2111030】(学院创绿办公室 仲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