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广西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1-09-29    来源: 党政办公室     点击:

9月28日上午,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一行3人来我院参观交流,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徐世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章彬出席座谈会。党政办、教务处、科研处、园艺系、农广校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冯学会同志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学院情况,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新时代加强高职院校党的建设主要做法和经验、打造“双高”建设经验成果、服务“三农”的教学改革优势特色工作和推进乡村振兴示范校建设工作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交流。李卫东同志对我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两院合作交换了意见。范双喜同志就“十四五”期间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发展平台共享、党建工作共建等方面提出建议,为下一步双方深入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座谈会后,院领导陪客人参观了校园和部分实训基地。

【2109056】(党政办公室 张文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