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检查指导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1    来源: 招生就业处     点击:

8月3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021级新生踏入朝气蓬勃的农职校园。

迎新当天,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党委副书记冯学会、纪委书记鲁雷到校门口、新生报到处、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地检查。院领导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注册的每一个环节,询问新生报到注册情况以及迎新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迎新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在学生宿舍,院领导亲切地询问大家来自哪座城市、所学专业、是否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对于学校提供的住宿条件是否满意等等,希望同学之间能够和睦相处,鼓励同学们认真做好学期规划,努力学习,不断朝着目标迈进,成长为一名优秀大学生。

新同学们感谢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对学院创造的良好学习条件和生活环境纷纷点赞,并表示将立足大学新起点,继续勤奋刻苦,不负期盼嘱托,早日成才,回报社会,实现自己的理想。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开学前招生就业处多次组织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工作会,设定入校条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层层落实接送车辆、志愿者安排、现场接待等相关工作。优化报到流程,通过企业微信提前与考生取得联系,“一条龙”服务帮助新生提前办理相关手续,省时省力。强化应急处置,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

【2109015】(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