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1-09-11    来源: 学生工作部     点击:

9月7日上午,学院为2021年秋季应征入伍的9名学生举行入伍欢送会。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出席,入伍新兵所在系党总支书记以及学工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学工部部长赵永军主持。

会上,冯学会同志向新兵颁发入伍通知书;入伍学生所在系党总支书记向本系新兵发放1000元入伍慰问金。

入伍学生依次发言,他们感谢学院和老师的培养和辛勤付出,表示一定会在部队刻苦训练,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军人。

冯学会同志祝贺9名应征入伍学生如愿成为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一员,对同学们的发言表示肯定和赞赏。指出,同学们选择到部队锻炼,意味着选择了风险和牺牲,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责任感。希望同学们到部队后听从指挥,刻苦磨练,争取在思想素质、军事素质、纪律作风等方面全面提升,不辜负父母和母校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像习总书记要求的一样,做有骨气、有志气的中国人,做有血性的中国军人,在军营建功立业,为学院增辉。

随着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的结束,我院在2021年度征兵工作中,共有28名学生应征入伍(其中,春季应征入伍学生19人),超额完成全年征兵工作任务。目前,入伍新兵已接受役前教育和训练,9月中旬入伍新兵将奔赴火箭军66基地、北部战区海军、武警辽宁总队、武警河北总队服役。

【2109014】(学生工作部 徐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