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全市新任职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发布日期:2021-07-14    来源: 党校工作部     点击:

为贯彻全国基层干部教育工作现场推进会有关精神,落实好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行动计划,按照市委常委会有关要求,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市委农工委承办的全市新任职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我院举办。市委农工委组织处一级调研员刘亚洲同志主持开班式。

市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副处长饶小龙同志作开班讲话。指出,这次培训班培训对象聚焦新任职村书记,培训内容坚持需求导向,培训形式更加灵活多样。希望通过此次集中专题培训,更好地学习领会中央、市委关于“三农”工作、乡村振兴的新精神新要求,更好地理解把握现阶段抓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提高专业素质和履职能力,更好地适应新岗位、更好地带领村民增收致富。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和“三农”工作重要论述,聚焦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主题,围绕抓好党建工作、加强村级治理、壮大集体经济等内容,分为理论学习、党务培训、北京实践三个模块,采取专题辅导、主题论坛、实战演练、分组讨论、视频教学等多种形式进行,进一步提升新任职村党组织书记领导推动乡村振兴的能力水平。

【2107035】(党校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