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院领导慰问患病学生

发布日期:2021-07-14    来源: 畜牧兽医系     点击:

7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世旺一行看望慰问畜牧兽医系患病学生。畜牧兽医系党总支书记刘洪超、院团委书记纪冰岛陪同慰问。

患病学生为畜牧兽医系学生,近日检查中发现霍奇金淋巴瘤复发,正在人民医院接受治疗。该生家庭比较困难,高中期间患病的借债尚未还清,无力承担高昂的治疗费用,为解决治疗费用在水滴筹上发起爱心筹款。

在获悉该生患病情况后,学院领导十分关心和重视,分别特批5000元特殊党费、3000元特殊团费、3000元困难生资助经费给予帮助。同时,畜牧兽医系和院团委也组织发起了捐款活动,其中,牧医系筹集捐款23266元,院团委筹集捐款4600元,还有不少师生通过水滴筹和微信直接捐助。

冯学会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将慰问金和捐款交给学生。详细了解了李同学治疗情况,勉励她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患病学生得到了学院领导和许多师生的关心和帮助,体现了学院浓厚的人文情怀和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

【2107034】(畜牧兽医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