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关工委2021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4    来源: 院关工委     点击:

6月1日,学院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任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主持,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关心下一代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关工委成员、关工委办公室成员、特邀党建组织员、五老报告团宣讲员、思政课教学督导员出席会议。

会上,副院长程文华宣读了《关于调整关心下一代工作领导小组和委员会成员的通知》;关工委副主任崔振叶同志传达了市教育关工委有关会议精神;学院领导为特邀党建组织员(系部联络员)、五老报告团宣讲员、思政课程督导员颁发了聘书。

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关工委主任冯学会同志从六个方面总结了关工委2020年工作,并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强调,2021年,学院关工委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配合、补充、参谋、助手作用,助力学院党委及系部党组织,加强青年师生理想信念教育、爱党爱国教育和思想道德建设,为学院“三全育人”贡献力量。

关工委顾问崔砚青同志代表老同志发言,表示作为学院的一份子,有责任有义务发挥作用,支持参与关工委工作,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党委书记李云伏同志总结发言,对学院关工委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全体同志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就学院关工委2021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为指引,增强做好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以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努力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加强对关工委工作的领导,为开展好学院关工委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和坚强保障。

【2106006】(院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