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北京市新型生产经营主体科技能力提升项目通过专家验收

发布日期:2021-06-07    来源: 科研处     点击:

近日,受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委托,学院组织相关专家对2017-2019、2018-2020年度两批次新型生产经营主体科技能力提升项目进行了验收。科研处处长郝婧主持验收会,各分项主持人参加。

两个批次北京市新型生产经营主体科技能力提升项目共计36个分项,围绕“五个一”标准,以低收入帮扶为重点,共涉及帮扶低收入增收项目16项,帮扶贾峪口等低收入村11个。通过对接经营主体,开展新品种、新技术、新装备的示范推广,培养专业技术骨干,解决关键性技术难题,实现提质增效,形成院地共赢的长效服务机制。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质询与讨论,对学院科技能力提升项目所做工作及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项目管理规范,服务效果明显,圆满完成了各项绩效目标,同意通过验收。

【2106022】(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