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南阳市人民政府、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1-06-04    来源: 党政办公室     点击:

6月2日上午,南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华,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士君一行9人来我院参观交流。党委副书记 院长范双喜、党委副书记冯学会、纪委书记鲁雷热情接待客人一行,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接待。

冯学会同志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学院情况,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专业建设、师资培养、办学条件、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交流。刘建华副市长对我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张士君书记介绍了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有关情况,并就下一步两院合作交换了意见。范双喜同志就专业共建、人员交流、科研合作、共同探索“三全育人”模式、校企合作资源开放与共享、共同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建议,为下一步双方深入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座谈会前,院领导陪客人参观了校园和部分实训基地并合影留念。

【2106004】(党政办公室 张文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