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党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园艺系党总支开展巡察

发布日期:2021-06-04    来源: 园艺系     点击:

5月28日下午,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园艺系党总支进驻动员会召开。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第一巡察组组长鲁雷同志及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园艺系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党委第一巡察组自5月27日开始对园艺系党总支开展为期六周的巡察。进驻会上,鲁雷同志结合学院党委巡察工作总体部署和有关要求进行了传达,对巡察工作纪律做了强调,同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站在政治高度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学院党委对园艺系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二要担起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好学院党委对开展好巡察工作的有关要求;三要正确对待巡察和巡察发现问题,扎实做好巡察反馈问题的分析研究及整改落实。第一巡察组副组长王东启同志宣读了巡察工作具体安排。

园艺系党总支书记王雪婷同志结合园艺系重点任务和核心工作,就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与业务融合、意识形态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园艺系近三年工作情况,并代表园艺系全体师生做了表态:坚决服从党委巡察工作安排,积极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严格遵守巡察纪律,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主动认领、立行立改,进一步推动园艺系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会后,巡察组向与会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发放测评表,对园艺系党总支、处级领导和党总支委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2106002】(园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