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1    来源: 组织部(统战部))     点击:

3月4日下午,学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听取整改任务最新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学院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巡视整改工作牵头部门、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学院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冯学会主持。

会上,各牵头部门、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近期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对整改难点任务进行了研究,提出了下一步推进整改的思路和举措。

冯学会同志指出,前期集中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成果,值得肯定。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再接再厉,确保整改力度不减,在推进巡视整改中为职工办实事。二要抓紧落实,要对照巡视整改任务清单,对未完成的和长期整改的,要加快整改进度,已经完成的要及时进行消账;三要加强沟通协作,各牵头部门和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保持密切沟通协作,加强整改任务台账管理,严格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

【2103008】(组织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