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日期:2021-03-11    来源: 后勤管理处     点击:

3月10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后勤党委书记宋丽丽、后勤处处长王常军等一行来我院调研后勤发展建设工作,重点交流了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情况。副院长程文华参会并致辞,后勤管理处、团委等相关部门同志参加。

双方就校园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引导、设施建设、学生志愿参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学院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介绍了学院及后勤管理处基本情况,就学院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硬件设施建设、宣传动员、管理规范、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团委负责同志就加强学生教育、参与桶前值守、志愿服务常态化等方面分享了工作经验。宋丽丽等一行对我院垃圾分类等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程文华就增进两校交流合作、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等方面提出建议,希望进一步加深两院校之间的交流学习,互通有无,全面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共同推进校园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将垃圾分类意识内化到每一个人的身上,自觉遵守践行,共建绿色校园。

座谈会后,宋丽丽等一行参观了校园,实地观摩了我院垃圾分类文化宣传墙、投放站和中转站等建设情况。

【2103009】(后勤管理处 祝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