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1-03-11    来源: 组织部(统战部))     点击:

3月4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徐世旺代表学院党委对新任职科级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新任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宣读了学院党委的任职决定,徐世旺同志代表院党委对新任职科级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政治能力。要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着重提高自身政治能力,自觉加强政治历练,接受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淬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胸怀大局,时刻围绕大局开展工作。二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抓落实的能力。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政策、业务学习,向实践学习,要坚持真抓实干,真正把知识转化为开展工作抓落实的实际能力,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到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去。三要增强创新意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要以问题为导向,主动接受挑战,大胆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推进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以解决实际问题体现责任担当。四要增强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并经常自省、自励,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堂堂正正做事,勤勤恳恳工作。

新任职科级干部代表表态发言,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委要求,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廉洁自律,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2103005】(组织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