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会议 宣布市委有关干部任免决定

发布日期:2021-03-03    来源: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点击:

3月1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会议,宣布市委有关干部任免决定,全体院领导、党委常委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党委书记李云伏宣读了市委决定:鲁雷同志任中共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委员会委员、常委、纪委书记。

李云伏表示,此次干部调整体现了市委对学院工作的高度重视、关心支持。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师生员工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对鲁雷同志来我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领导班子成员将全力支持鲁雷同志开展工作,希望鲁雷同志尽快融入到学院大家庭中来,加强纪检监察、农业农村和农业职业教育等政策业务学习,做好工作衔接,和领导班子一道共同推动学院2021年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呈现新气象。

李云伏介绍了鲁雷同志的主要情况,鲁雷同志做了表态发言。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代表领导班子成员做了表态发言。

会前,市委组织部政法教育干部处副处长荣鸿悦,市委农工委委员、干部人事处处长、二级巡视员周洪生传达了市委有关干部任免的决定和相关精神,介绍了鲁雷同志的基本情况。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传亮,校长王永生,党办主任王智勇,校办主任李华涛;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出席了活动。

【2103003】(党委组织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