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30    来源: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点击:

11月26日下午,纪委书记牟少华为监察审计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牟少华同志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会议,背景特殊、时机重要、主题重大、意义深远。强调,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纳入处(科)级干部学习、教师、新入职人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内容,组织大家系统学、深入学。通过组织广大党员、教职工和大学生认真系统地学习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自觉把全会精神融入思想,转化为工作和学习的行动自觉。

【2011107】(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