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市农业农村局二级巡视员程晓仙一行到我院房山区周庄村科技小院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30    来源: 科研处     点击:

11月26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二级巡视员程晓仙、市农业农村局科技处副处长王永泉、北京市种子站站长赵山普及房山、昌平推广站有关负责同志一行到我院位于房山区琉璃河镇周庄村科技小院就科技服务新农村建设进行调研。院长范双喜,园艺系、科研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周庄村科技小院王雷理事长介绍了我院长年以来对周庄村科技小院的全力支持及科技小院在培育菊花产业、提高农民增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程晓仙同志对我院的科技服务新农村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合作社+农户多方发展共赢的模式表示赞赏,认为这个模式可以大面积复制及推广。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北京地区蔬菜的自给率,菊花产业发展升级、菊花文化的发扬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参观了科技小院的菊花种植基地。

【2011108】(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