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出席国际农牧业高等职业教育联盟2020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2    来源: 畜牧兽医系     点击:

11月17日,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应邀出席在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举办的国际农牧业高等职业教育联盟2020年度工作会议,与国内外同行交流研讨国际农牧业职教联盟一届二次理事会会议成果落实情况,并就推进联盟工作交换意见建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联盟国内成员代表举行线下交流研讨,第二阶段国内与会代表与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南非、印尼等联盟成员单位采取线上会议方式进行交流。冯学会同志在会上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国际化交流合作与办学主要情况,并建议联盟要进一步共享资源,共同拓展联盟朋友圈,不断扩大联盟的影响力;加强合作,密切联盟成员单位师生间往来与交流;发挥优势,在国际农业技术研发、合作办学、学科建设等方面强强联合,共同致力于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农牧业人才。

会上,国内外参会代表还共同讨论通过了倡议书,号召联盟全体成员单位积极参加抗疫活动、参与构建全球健康体系、加强抗疫国际合作,在佑护人民生命健康、人类共同家园、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中做出积极贡献。

【2011087】(畜牧兽医系 沈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