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2    来源: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11月16日下午,副院长李俊英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并交流。

宣讲报告中,李俊英同志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主要成果、突出特点、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宣讲和详细的解读。通过宣讲和解读,使与会同志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对于我院做好“十三五”收官、制定好“十四五”规划,实现好都市农业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高等农业职业院校发展目标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宣讲报告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将按学院党委要求,坚持将全会精神学透悟深,并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对照落实,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2011086】(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