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北校区“农职岁月,枫叶传情”新生联谊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1-22    来源: 北校区管委会 学生工作部 团委     点击:

为创建和谐文明校园,促进2020级新生与老生的交流,增进友谊,帮助同学们尽快融入学院环境, 11月13日,学工部在北校区图书馆三层举办“农职岁月,枫叶传情”新生联谊活动。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出席,学生工作部、团委、后勤管理处、安全稳定处及北校区各系负责同志、北校区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联谊活动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出差在外的学院领导、北校区管委会主任王晓华连线现场,与师生进行互动,代表学院欢迎新同学,介绍了北校区悠久的历史和丰厚的人文底蕴,希望师生们身处爱国主义红色教育文化带,共同创建自然环境优美、和谐文明、人文关怀浓厚的校园,成长为诚实守信,有爱心,有一技之长的人。

一曲《ADIOS》热辣劲舞点燃全场,《因为爱情》、《小幸运》等多支悠扬温暖的歌曲感动着现场师生,自编自演的相声表演《中国速度》诠释着农职学子的爱国情谊,情景剧《小张伟的一天》将校园安全教育寓意其中,诗朗诵《相信》将大家又带回了疫情抗击中,党中央的科学决策,医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全民的齐心协力,无不让在场师生激动不已。一曲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联谊会上,财金系李秀芹老师代表教师发言,经管系工商2011班张世超、财金系会计1912班于雪凝代表新老生发言。

冯学会同志代表学院寄语新同学,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的宝贵时间,多学点真知识、真本领;要严格按照学院规定要求,结合当前正在实施文明和谐宿舍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和举止;要懂得感恩社会,回报家乡,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为社会、为家乡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在联谊会上,安稳处为北校区“义务消防队”授旗,希望这支由退伍士兵组成的“义务消防队”在协助安稳处抓好校园安全的同时,向大家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活动现场还为北校区“文明和谐宿舍”颁发了流动红旗。

【2011088】 (北校区管委会 学生工作部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