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到招就处党支部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2    来源: 招生就业处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11月10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到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冯学会同志从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时期我国改革发展的重要思想、清晰明确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认真贯彻“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方针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

冯学会同志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生活中的所思所悟,勉励党员干部要学以明志定信仰、学以增智强本领、学以提境保心态,当好新时代的“学习达人”,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五中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11078】(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