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学期督导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9-25    来源: 教育研究督导室     点击:

9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督导工作部署会。会议采取四校区视频形式进行,主会场设在南校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出席,四校区专兼职督导员、教育研究督导室工作人员20余人参会,会议由教育研究督导室主任徐英岚主持。

会上,范双喜同志为专兼职督导员颁发了聘书。在讲话中指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是永恒的主题,教育教学督导是保障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在“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的重要发展期,人才培养是学院的根本任务,教育教学督导要做好人才培养的质量保障工作。范双喜同志向督导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对学院各个教学环节的检查和督办;二是站在战略角度对教育教学改革具体内容进行针对性的研究和分析;三是从教育教学角度对准国家标准进行评估和指导。希望督导员们保重身体、愉快工作,共同对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教育研究督导室副主任许红春对上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教育研究督导室主任徐英岚做总结发言,强调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希望专兼职督导员们对照工作任务,相互配合,认真履职,顺利完成本学期督导工作。

【2009047】(教育研究督导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