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度高职国家奖学金、中职国家奖学金和中职政府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0-09-25    来源: 学生工作部     点击:

9月21日,学院2019-2020学年度高职国家奖学金、中职国家奖学金和中职政府奖学金院级评审会在南校区召开。宣传部、团委、教务处、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同志,系、部党总支书记和校区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担任评委,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现场指导评审工作并为同学们评分,部分辅导员代表现场监督并参与分数核算等工作。评审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赵永军主持。

赵永军同志介绍了高职国家奖学金的评审流程和本次评审会的议程。参评同学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进行自我陈述,围绕个人学习情况、专业能力、技能大赛获奖情况以及校内外实践活动等方面,立体展示了个人出色的综合素质和过去一年的精彩表现。

北苑校区副院长刘艳君介绍了2019-2020学年度中职国家奖学金和中职政府奖学金校内评审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入围学生情况,两个奖项的初审名单获得评审会一致通过。

评审结束,冯学会同志现场宣布参评同学的成绩和排名,肯定了参评同学过去一年的表现,希望大家戒骄戒躁,以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为新的起点,用更优异的表现回报学院和国家。

学院将于22日起将对入选高职国家奖学金的同学进行公示,接受院内外监督。公示期满后,学生工作部将汇总7名同学申请材料,报北京市学生资助事务管理中心,完成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和申报工作。中职政府奖学金和中职国家奖学金公示和材料申报工作也将按上级文件规定全面展开。

【2009046】(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