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举办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9-25    来源: 组织部(统战部)     点击:

9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在行政楼323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出席开班仪式,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徐世旺主持开班式。参加本期培训班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共364人。

冯学会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院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党员队伍建设,特别注重从优秀青年学生和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入党积极分子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这次培训,深刻领会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积极主动加强学习。要珍惜学习机会,增强学习自律,自觉主动完成培训内容。三是要加强组织管理。党委组织部及各系管班教师要各负其责,有序落实培训各环节工作要求。

【2009053】(组织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