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院领导讲思政课之“垃圾分类 我们一起来”

发布日期:2020-06-05    来源: 基础部(思政教研部 体育部)     点击:

“同学们大家好…今天我就垃圾分类问题跟同学们进行交流”,简洁明快的开场白,学院副院长程文华开始了本学期北京农业职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讲“形势与政策”思政课的收官一讲!

6月4日下午,程文华开讲“垃圾分类 我们一起来”。从中央对垃圾分类的高度重视,到北京市的依法治理,还全面介绍了学院开展垃圾分类的各项工作。课堂上的交流和分享,使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了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迫切性,激发起同学们身体力行和为垃圾分类尽一份力的责任感。

课堂上,同学们结合课堂内容,开动脑筋,积极参与互动。纷纷表示,从本次课的具体案例中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博大精深和实践意义,也深刻感受到当代大学生、农职学子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2006007】(基础部(思政教研部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