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院团委荣获“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市级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日期:2020-01-14    来源: 团委     点击:

2019年,院团委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持续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成绩显著,被团市委评选为2019年“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优秀组织单位,全市72所高校中仅有10所高校获此殊荣。

工作中,院团委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形式,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进团课、进社团、进网络,同时不断完善“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体系,团支部内部集中学,团支部之间比着学,每周参与学生比例均高于80%。一年来,学院团委整体学习成绩取得了3周高校系统排名第一,18周排名前十,全北京市各团组织排名(各区、高校、企业、机关)第九的好成绩。

2020年,院团委将继续充分利用好网上团课这个抓手,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中入耳入脑入心,让新时代党的思想旗帜和精神旗帜在青年心中高高飘扬。

【2001025】(团委 栗广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