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信息中心举办信息应用推介与服务专题培训首期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0    来源: 信息中心     点击:

1月3日下午,信息中心通过视频会议系统举办信息应用推介与服务专题培训2020年首期活动,四校区5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

活动旨在通过面对面交流,进一步走近一线,帮助师生更为充分地了解信息平台建设及应用开发情况,更好地使用相关功能,提高工作和学习效率。信息中心负责人及公司技术人员分别就网络信息安全形势与日常防范注意事项,企业微信及智慧农职服务大厅基础功能与使用技巧,正版软件安装及相关服务等做了现场讲解和具体指导,受到参加活动教职工的好评和欢迎。活动全程通过企业微信“校园活动”应用发起组织,教职工在线报名、现场手机扫码签到并参与实时互动,效果良好。

作为信息中心传播理念、推广应用、提升服务,营造共建共享“智慧校园”良好氛围的一项具体举措,信息应用推介与服务专题培训活动还将定期开展下去。

【2001022】(信息中心 肖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