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发布日期:2020-01-09    来源: 组织部     点击:

1月6日,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到房山区南窖乡南窖村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李云伏同志到第一书记驻地南窖村进行走访,实地了解该村党支部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进展情况,简要听取了第一书记履职情况汇报,对第一书记积极工作及取得的阶段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李云伏同志代表学院党委表达了诚挚关怀,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他亲切嘱咐第一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在第一书记岗位认真履职,并嘱咐第一书记,山区寒冷,要注意身体。

南窖乡党委书记王化占、组织部长刘杰接待我院一行,对学院选派第一书记到南窑村开展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对第一书记梁盼开展的南窖村古村落文化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此行还一并慰问了我院派驻房山区佛子庄乡石板房村第一书记郭生国、贾峪口村牛恩伯两位同志。学院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及第一书记派出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2001008】 (组织部 李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