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科技小院在平谷区峪口镇授牌

发布日期:2019-12-17    来源: 科研处     点击:

12月13日,在平谷区峪口镇政府举行“助力农科创 农民冬季培训大讲堂开班暨科技小院授牌仪式”。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祁金利,平谷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底志欣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学院科研处会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现代服务管理系主任何艳琳同与会领导一起为平谷区新建的7家“科技小院”授牌。7家小院中,中国农业大学承建了4家,北京农学院2家,北京农业职业学院1家。现代服务管理系耿红莉副教授对接服务的赵家务村(博云益达合作社)科技小院正式挂牌。至此,我院首批10家“科技小院”挂牌工作已全部完成。

授牌仪式后,中国农业大学张福锁院士就科技小院为参会人员及平谷区农民200余人授课。培训会后,相关人员就科技小院助力平谷区农科创举行了座谈。

【1912061】(科研处 穆希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