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20届校园双选会

发布日期:2019-11-19    来源: 招生就业处     点击:

11月9日上午,学院2020届校园双选会在南区体育馆拉开帷幕,四校区33个专业约1300余名毕业生参加。

双选会筹备工作自启动以来,学院专门成立双选会筹备小组,本着“对毕业生负责,对企业负责”的原则,严格审查用人单位资质;注重专业对口情况,用人单位提供的就业岗位要符合学校毕业生所学专业的就业需求;重视进校招聘单位的结构布局,既有稳定发展的传统行业的代表企业,也有一定数量的新兴行业的企业,满足毕业生多样化的就业选择。

招聘会现场分园林园艺类、畜牧兽医类、食品医药生物类、水建工程类、现代物流物业类、信息科技类、经管财经类七个类别,招就处通过定向邀请、网上报名和系部推荐等方式,层层筛选,确定了包括国企、央企、事业单位、合资企业等22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近900个工作岗位,招聘人数达到6000人左右。今年引进了河北霸州的四家企业以及58同城等互联网平台企业参与招聘,现场58同城的工作人员还对学生简历进行指导,学生可以通过扫码互动的形式参与抽奖,气氛轻松热闹;从招聘现场情况来看,同学们都是有备而来,结合自己的专业特色参与应聘,主动与企业交流、咨询公司信息及发展情况,详细了解公司现状、发展前景、岗位设置等,力求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用人单位也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经营领域、岗位需求、用人理念、企业文化和薪酬福利等方面内容。双选会现场人流涌动、热闹异常。

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到招聘会现场巡视指导,充分肯定了双选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与部分用人单位、应聘学生进行了交流,希望各企业与我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推动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的帮助与机遇,同时寄语毕业生们,要加快求职的步伐,抓住机遇,积极求职,成功就业。

本次双选会上约有85%的毕业生拥有就业意向,现场投放简历300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双选会后,招生就业处将与各系部不定期的举办各级、各类校园宣讲会,促进、确保学生高质量就业。

【1911043】(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