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院领导到图书馆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19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李俊英深入图书馆调研工作。调研会在南区图书馆举行,南北区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李俊英同志认真听取了图书馆副馆长张清华和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对图书馆面临的问题和实际工作中遇到困难的汇报,并和大家就有关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李俊英同志就学院学术文库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图书馆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争取学院进一步的支持。希望图书馆围绕加强农业高等职业教育特色鲜明一流图书馆建设这一目标,根据高职院校特点、学院实际和发展需要,准确定位图书馆今后的发展方向,理清发展思路,聚焦服务领域,突出服务特色,加强图书馆文化育人工作,加强对学生的信息素养教育,促进图书馆资源利用率的提升,更好服务于学院教学科研工作。

【1911044】(图书馆 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