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开展2019级创新创业训练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5    来源: 招就处     点击:

为进一步以各种形式积极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锻炼和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11月9日,学院举办2019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

创业导师胡福庭是“新战略、新管理、新营销”实践专家,2018年度中国十大管理讲师,《持续赢利DNA》作者,知识产权拥有者,原创课程讲师。他以匠人之心长期在企业研究并推广战略布局创新、运营管理创新、营销创新,颇有成效。本次课程主要讲授掌握创业成功的关键因素、“赋能+自驱”运营管理模式、如何找到合作伙伴。

创业导师夏道竹是天津大学硕士,北京世纪盛邦董事长、联合国青年就业指导(中国区)特聘顾问、创业导师。曾多次在中央财经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高校开展就业创业教育培训和讲座。本次授课内容为:高效创业团队画像、高效创业团队的角色搭配。夏老师在创业团队建设、团队管理、企业经营方面有丰富的经验,能根据培训对象的特点进行精准定位,培训风格风趣幽默,并善于引用古今中外各行业的经典案例,丰富的培训内容,提升了培训的质量。

大学生创业训练营是大学生创业教育工作的创新形式,可以帮助大学生树立创业意识,培养创业精神,提升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引导大学生形成正确的就业观念。同时,可有效地推动我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

【1911042】(招就处 赵永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