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信息中心组织研讨推进网上服务大厅建设

发布日期:2019-11-14    来源: 信息中心     点击:

11月1日上午,信息中心组织研讨推进智慧农职网上服务大厅建设。副院长程文华出席,人事、教务、财务、国资等部门负责人,相关系统建设单位人员及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到会。

会议听取信息中心就服务大厅项目建设思路及前期实施进展情况的汇报,建设单位人员交流了相关技术趋势和开发经验;与会各部门人员就实施有关的数据清洗、流程开发和系统对接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经过研讨,与会人员对项目建设思路表示认同,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具体任务和目标。大家认为,信息化是教育现代化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提升信息化水平是学院特高校建设的重要任务之一;要以大厅建设为契机,在信息化理念的引导和信息技术的支持下,加快转变管理方式,创新服务形式,提高决策水平;要增强全局意识,加强协同配合,强化责任担当,尽快高水平实现“数据一张表管理,事务一站式办理,服务跨部门打通”的项目预期建设目标。

智慧农职网上服务大厅是学院2019至2020年度信息化建设的重点项目,将于近期上线试运行。

【1911022】(信息中心 肖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