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我院与荷兰郎蒂斯教育集团座谈培训合作(图)

发布日期:2011-01-04    来源: 继续教育管理处 外事办公室     点击:

6月17日,我院与荷兰郎蒂斯教育集团培训合作座谈会在南校区举行。

荷兰郎蒂斯教育集团国际部主任F.W.Veltkamp先生同学院院长助理、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樊文文,外事办公室主任王廷威参加座谈。樊文文同志介绍了我院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拓展国际培训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情况,F.W.Veltkamp先生介绍了郎蒂斯教育集团开展职业培训及在中国山东、昆明等地合作培训的进展。双方围绕对职业技能培训的理解和认识广泛交换了意见,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在花卉种植、园艺园林等方面进行合作,探索以国内外培训相结合的培训模式做了重点探讨。双方拟定,将在合作交流协议框架下,分别对花卉行业国内外培训相结合的培训合作方式、培训内容及相关事项进行调研,然后进行进一步的沟通,探讨有效的合作模式。

(继续教育管理处 邱燕 外事办公室 张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