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客人访问我院(图)

发布日期:2011-01-04    来源: 外事办公室     点击:

6月22日上午,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副校长Anita Gordy-Watkins女士来院访问交流。副院长李俊英会见了客人,外事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李俊英同志代表学院向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情况和办学特色。Anita Gordy-Watkins女士介绍了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在教师、学生互换交流,合作办学等方面与我院建立交流合作关系的愿望。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梁秀文介绍了我院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开展合作办学、教师及学生交流互换的可行性及合作方式等广泛交换了意见。

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是一所始建于1890年的国家研究型州立赠地大学,学校主校区(STILLWATER校区)设有350个专业的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其中,农学专业、工程类专业、生物环境科学专业、兽医学、动物科学等专业具有优势,在多个美国全国性主要排名榜上名列前茅。目前,该校有在校生3.2万名,其中包括来自119个国家的1800余名国际学生。

(外事办公室 付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