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北京对口援助什邡农业人才培训班开班(图)

发布日期:2011-01-04    来源: 继续教育管理处 实用技术服务中心     点击:

6月21日,由市委农工委、市农委主办,我院承办的北京对口支援四川省什邡市农业人才赴京培训班在学院南校区实用技术服务中心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是落实《北京市对口支援智力援助工作方案》的最后一个赴京培训班,来自什邡市农业局、畜牧食品局、农机局的技术人员及部分乡镇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共30人将接受为期10天的培训。培训旨在通过对现代农业标准化安全生产管理知识的学习,提高学员的专业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将北京现代农业发展的新理念、新技术、新品种、新方法和新装备,传播并应用到什邡农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中去,为促进什邡市农村经济社会事业的全面恢复和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市委农工委干部处、学院继续教育管理处、实用技术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出席了开班典礼。学院副院长李俊英出席了欢迎晚宴,代表学院对学员们表示欢迎,要求学院相关部门组织安排好培训,热情周到地做好服务,并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继续教育管理处 邱燕 实用技术服务中心 张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