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荷兰教育集团客人在牧医系考察交流(图)

发布日期:2011-01-04    来源: 畜牧兽医系     点击:

6月17日至18日,阿瑞斯集团格鲁赫斯特学院国际部主任T. Korevaar先生就交流合作项目在畜牧兽医系参观考察,并同系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系主任杨久仙向T. Korevaar先生介绍了畜牧兽医系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研及三农服务等基本情况;随后,T. Korevaar先生介绍了阿瑞斯集团格鲁赫斯特学院(Greenhorst college)的情况,双方展开了热烈的交流,探讨了教师交流、学生互换等合作事宜。通过座谈,我院教师充分了解了格鲁赫斯特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教学模式、课程考核、师资队伍、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的特色,加深了对荷兰职业教育的理解和认识。

6月18日,畜牧兽医系安排T. Korevaar先生参加了听课活动,观摩了《中兽医基础》、《实验室诊断》课程的教学活动,并与授课教师、学生进行了交流。

(畜牧兽医系 于凤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