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与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洽谈联合招生培养事宜

发布日期:2022-12-02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11月4日,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王艳四、系主任朱京燕与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前往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洽谈校企联合招生培养事宜。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副主任杨信廷、产业化部主任兼农芯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云鹤及在此工作的毕业生代表出席洽谈会。

杨信廷主任代表中心表示诚挚的欢迎,高度肯定近五年来双方卓有成效的合作,具体介绍了中心目前的人才需求状况,以及学生就业适合的岗位;通过开设通识课、联合授课、开设选修课等方式进行联合培养。朱京燕主任感谢中心在校企合作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从校企联合招生、共同育人、毕业即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王艳四书记希望两个单位进一步加强合作。

张云鹤对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多名毕业生已经成长为单位的骨干力量。工商专业主任汪海燕与张云鹤、毕业生代表深入探讨了职业能力培养与课程体系设置,双方将共同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真正实现学生毕业即就业。

【2211024】(经济管理系 王绍飞 汪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