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北京商贸学校领导到牧医系考察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22-11-08    来源: 畜牧兽医系     点击:

9月20日,北京商贸学校领导一行3人到牧医系进行“3+2”考察交流研讨,教务处处长杨永杰、畜牧兽医系主任赵庶吏、个别专业主任参加会议,系主任赵庶吏主持会议。

会上,赵庶吏介绍了畜牧兽医系的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实训基地和招生就业等情况。商贸学校副校长张茹着重介绍了北京商贸学校(北京市SPF技术研究与推广中心)中心的基本情况,希望依托中心的技术、人才、实验实训条件与我畜牧兽医系合作开展相关专业的“3+2”人才培养模式。杨永杰同志表示学院将大力支持北京商贸学校与畜牧兽医系开展“3+2”学生培养工作,积极推进这项工作。双方就北京商贸学校现有的实训、师资力量等办学条件,以及专业设置及专业对接进行了研讨交流,并就部分合作意向达成共识,后期将在学院的指导下推进相关工作。

北京商贸学校领导对学院教务处、畜牧兽医系的大力支持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在原有与学院两个专业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推进与畜牧兽医系的合作。

【2211023】(畜牧兽医系 于凤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