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校村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深化产教融合

——学院与居庸关村签署村务管理方向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12-02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10月14日,学院和昌平区居庸关村签署了村务管理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昌平区农业农村局经济管理与发展规划科科长赵超、兰连顺、昌平区农广校校长吴洋、南口镇副镇长张霞、居庸关村书记程春红、农广校居庸关村农民田间学校校长侯宝成;学院农经系主任朱京燕、系副主任杜一馨和农经专业各位老师参加。签约揭牌仪式在居庸关村举行。

居庸关村以迎宾战鼓迎接嘉宾到来,也再现了古居庸关战鼓擂的豪情壮志。随后进入拔河场馆,进行了“一根绳”拔河展示与互动。

会上,黄海力介绍了农经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合作相关内容,侯宝成校长介绍了居庸关村发展情况。朱京燕主任与侯宝成校长签订了《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农业经济管理专业实践教学基地校企(地)合作框架协议》,各位领导共同为“校企合作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双方就学院农经专业新引进的骨干教师李心怡到居庸关村社会实践相关事宜进行交流。校村合作深化了产教融合,进一步促进了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2211025】(经济管理系 吴艳 李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