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信息技术系赴大兴一职开展专业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4    来源: 信息技术系     点击:

3月1日下午,学院基础部主任刘红梅、信息技术系副主任万春旭、信息系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主任高鹏一行三人赴大兴区第一职业学校开展专业共建研讨及3+2对接工作。

研讨会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进行。大兴一职副校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大兴一职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刘红梅、万春旭先后介绍了学院信息技术系的基本情况,回顾了两校的3+2合作工作。双方重点讨论了技能大赛、专业共享等合作事宜。

在3+2对接活动中,大兴一职数字信息技术系主任孙海曼带领全体教师和即将转段的计算机应用专业全体同学参加座谈。双方深入讨论了专业共建、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具体事项,万春旭代表信息技术系对即将转段入校的同学表示欢迎,鼓励他们再接再厉,顺利转段。计算机应用专业主任高鹏向一职师生详细介绍了计算机应用专业情况和3+2学生转段后的课程安排。老师们和同学们还就学校环境、住宿条件等问题进行了相互提问和解答。

本次专业共建活动加深了两校间师生的互相了解,不仅提前了解了3+2转段学生基本情况,也对双方今后开展专业共建、课程合作等各项工作拓展了合作空间,营造了良好合作氛围。

【2203005】(信息技术系 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