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与百胜中国北京市场深化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2-01-12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1月6日,经济管理系负责同志和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全体教师与百胜中国北京市场再次就深度校企合作事宜在公司总部进行了座谈,受到公司的热烈欢迎。百胜中国北京市场的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潘蕊、训练部经理芦佳、HRBP杨平及相关工作人员,工商1911班已经晋升为北京必胜客储备经理的三位实习同学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校企双方对本学期已开展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进行阶段总结。工商专业主任汪海燕就2021年校企合作的模式、取得阶段性成果进行交流,三名优秀实习学生晋升为储备经理;肖润泽同学于2021年参加百胜中国区10月份-12月份历时3个月的技能大赛,从全国约3万人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全国前五十的骄人成绩。

百胜中国北京市场训练部经理芦佳就2021年校企合作进行分析总结。这一年中公司积极配合,深化校企合作,开设了企业课程,让学生在上学期间就了解了企业文化,参观物流中心,清楚来到百胜的职业发展空间。在学生表心声环节,三位同学交流了选择百胜中国必胜客品牌的原因,并感谢学校和企业为他们打造了一个大的舞台,提前站到了平台上,为后续发展争得了时间和机遇。

最后,校企双方就2022年的课程合作、实习实训形式等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经济管理系主任朱京燕希望与企业加强课程对接,通过项目式教学激发学生兴趣,完成对企业的认知。

在校企合作的深耕之下,企业收获了人才,学生获得了更大的上升空间和发展机会,实现了校企双方共创双赢。

【2201020】(经济管理系 刘保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