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一行来院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12    来源: 后勤管理处     点击:

11月5日下午,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张雷一行来院调研后勤发展建设工作,重点交流了校园水资源管理、节水设备措施等情况。后勤管理处处长柏根才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双方就校园水资源管理工作的教育引导、设施建设、制度措施及社会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柏根才同志介绍了学院及后勤管理处基本情况,就学院污水处理站、浴室进公寓、智慧供水示范单元项目的实施规划设计、硬件设施建设、管理规范制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分享了校园实现直饮水、生活用水、中水、消防用水四类用水分路供应、分系统管控及如何高效管水、有效节水的工作经验。张雷等一行对我院水管理等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座谈会后,一行人参观了校园,实地观摩了我院智慧供水示范单元、公寓楼内浴室、污水处理站等建设情况。

【2111028】(后勤管理处)